em Loving u without boundaries...: 令我 high 的你

Monday, October 30, 2006

令我 high 的你

I feel it.
I smell it.
I breathe it.
It was there.
My green days.

Muaks!

同时甜蜜与心碎

是瞬间烟火还是不甘寂寞

第一次你抱紧我

思念被时光悄悄的摇落
酸酸的咬了一口

青春的苹果香香的催眠了我
是你脸粉红了我的耳后
烫伤了我额头

轻轻的亲亲
紧紧闭著眼睛

梦一样轻的亲亲
不敢用力呼吸
不敢太贪心太相信

我的幸运百分之百是你 :)

带给我未来所有的甜蜜 :)

Muak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