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 Loving u without boundaries...: To my Dear......

Monday, December 26, 2005

To my Dear......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已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 白头永不分离......................
真的希望与你永不分离......................

什么都没有了至少还有你

===============================================

Hearing this song make me feel so sad........................... so true.............

看到简讯的时候, 简直不敢相信眼睛
泪水马上涌了出来..........
没想到你会提出来..............
没想到事情那么严重......
对不起.......

真的不能够接受这严重又突然的打击
对我, 你是我唯一的支柱
我把全部希望和寄托都放在你身上了
你知道吗....?

请你给我多一点时间...
我会做个更好的自己...... 为了我和你.......

我真的需要你帮帮我一起前进,
不要把我丢在途中...........
不要把我放弃

我会紧紧的抱着你
也希望你能够不要那么轻易把我放弃

i've never make such commited words.......
这次我真的是没有保留
真的是豁出去了...........

只要用心练习, 没有事是做不到的
真的希望你能够不要那么轻易把我放弃

让我们一起练习好吗?

我们说好了要一起 old and yellow...... 作彼此的黄脸婆

不是吗............?

说好的..... 你说过要负责任..... Dea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